林佳龍反駁洪孟楷 「交長任內沒出席im.B詐團在招待所餐會」

▲▼台灣智庫舉辦《挑戰2032台灣國家願景系列論壇》,台灣智庫共同創辦人林佳龍、副總統賴清德應邀與會致詞 。(圖/記者湯興漢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陶本和、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22日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2020年6月12日交通部長任內,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赴宜蘭考察行程後,參與im.B詐騙集團在招待所的餐會。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傍晚駁斥,強調林佳龍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洪孟楷上午表示,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為與im.B詐騙案首腦來往甚密,已經宣布退選,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也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曾耀峰五結豪宅接待所。他詢問民進黨籍立委們要不要表態?要不要出來說清楚?

洪孟楷說,當國人對詐騙深惡痛絕,民進黨卻跟詐騙集團過從甚密牽扯甚深,這點希望民進黨不要閃躲,尤其各綠營委員及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也應該向國人說明清楚,給國人一個交代。

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