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說謊?賴清德稱不認識郭再欽 徐巧芯秀兩人同桌合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先前捲入台南眾多弊案,其中的學甲爐渣案就被質疑是在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長時種下的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2日就在臉書貼出郭再欽和賴清德同桌吃飯的照片,大批「賴清德不認識郭再欽?還是他又 Lie Cheater 了?」

「賴清德說謊?不認識郭再欽都是假的?」,徐巧芯指出,印象中,當時討論台南88槍案、正副議長賄選案時,賴清德都拿出次元刀,把自己跟郭再欽切割得乾乾淨淨,說不認識郭再欽。

徐巧芯大酸,「賴清德不認識郭再欽?還是他又 Lie Cheater 了?」,她貼出一張照片,顯示郭再欽跟賴清德在台南,與數位議員同樣在主桌吃飯。她喊話,有圖有真相,請賴清德說明吃飯的時間點,以及當時為何要欺騙社會大眾「不認識郭再欽」?並指出郭再欽涉及台南88槍案、台南爐渣案、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光電利益案等這些重大弊案,賴清德不要賴皮。

▲▼徐巧芯貼出郭再欽與賴清德同桌吃飯照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貼出郭再欽與賴清德同桌吃飯照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