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攝影社「深夜辦車聚」 女大生嚇問:怎麼有車炸來炸去

▲▼屏科大學生抗議攝影社車聚。(圖/翻攝自Dcard)

▲屏科大學生抗議攝影社深夜車聚。(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Dcard「屏科大」板19日出現多篇貼文,「校內改裝車?」「科大路炸街」、「一堆校外人士開車進校園是怎樣」、「校園深夜被(外人?)入侵」等等,發文時間則都在晚上11點左右。就有人指出,攝影社辦的車聚實在太擾人,「吵死了!幾點了!要車聚也要看時間跟地點!」引發議論。

當天晚上約11點,不少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學生紛紛在Dcard「屏科大」板上發難,就有女大生嚇喊,「怎麼一直有車在科大路炸來炸去?有夠大聲,聽起來很像汽車的聲音,啥狀況?」也有人納悶校園裡怎麼會出現改裝車,甚至有學生直呼「校園深夜被(外人?)入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就有人發文「攝影社辦車聚」,解惑原來是攝影社的活動,文中怒飆,「時間挑在晚上10點,還辦在校園內?現場11點半車才陸陸續續進來,還有許多非法改裝車,而且不能排除沒有外人都是學生吧?請問攝影社有思考舉辦活動的時間地點嗎?不只擾民破壞校園的寧靜,還有可能有外人鬧事的潛在風險,辦這個活動的意義是?」

《ETtoday新聞雲》實際查找,發現一位汽、機車攝影師19日曾在臉書發文,很榮幸跟屏麓攝影社合辦攝影車聚,邀請愛車人士參加活動,「歡迎各位二輪四輪來共襄盛舉。」但他有強調是「靜態車聚」,「記得進學校請保持素質。」不過,活動結束後,他就貼出道歉聲明並發文,「非常抱歉,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也對那些素質極好的車主們感到抱歉,小弟深感教訓。」

聲明中指出,不會再選校內辦類似活動。另外,儘管造成噪音困擾,他強調有將現場垃圾清理乾淨,並保證地面沒有留下輪胎痕,最後再次道歉,「我盡力了……在辦之前都有提到請不要開快拉轉,但沒想到會有那麼多車來,造成己身能力沒辦法處理這樣的情況,各位真的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