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任女友「這國籍」最好! 他嫌台女虛榮:沒本事卻要求很多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有男網友發文表示,認為現任的越南女友,比過去4任台灣女友更好。(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女友跟外國女友誰比較好,經常是男性聚會時談論的話題,就有一位男網友發文表示,現任交往的越南女友,比過去4任台灣女友更好,不會想從他身上滿足虛榮心,反而台灣女友「沒啥本事,卻很會要求」。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指出,就他交往過4任台灣女友,與現在的越南女友的經驗,台灣女友想的都是「有沒有吃好穿好」、「有沒有儀式感」、「節日怎樣過」、「生日做了什麼」,就連替他過生日,女友還是訂她自己喜歡的餐廳,許多行為都是以自己為優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提到,在工廠認識的現任越南女友,總是對他說,「寶貝,我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獲得什麼,或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只在乎你能不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看上的是你的耐心、好脾氣、溫柔,我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就好!」

原PO認為,聽到越南女友這麼說,更加確定她是值得付出的女孩,不像台女「沒啥本事,卻很會要求」。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只能說你太淺了啦!」、「天下烏鴉一樣黑,你要覺悟」、「娶越南的就好,不要耽誤台女的發展」、「越南妹也有爛的,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我也遇過越南妹爛的,台灣女生也有好的,只是你沒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