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只穿背心內褲!她轉頭就瞄到「雙球+毛毛」崩潰:我不想看啊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家會穿得比較輕便自在,但如果和室友一起住也會這樣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住在學校宿舍裡,但室友都不顧她的感受,每次都穿得很暴露,她轉頭都會看到對方的胸部和陰毛,讓她覺得很困擾,同時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會在意?文章曝光掀起討論,但也有網友分享更扯的經歷。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平時和室友一起住在學校宿舍,自己都穿T恤和短褲,但對方卻穿得很暴露,身上大多都只有一件背心和三角內褲,裡面也沒有穿內衣。她表示因為自己平時也不穿內衣,所以其實不在乎室友是否有穿,可是困擾的是,對方的背心袖口很大,胸部常常會露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也抱怨,室友的三角內褲很緊身,常常會夾在屁股裡面,有時候還能看到「陰毛」炸出來,不禁崩潰直呼「雖然大家都是女生,但還是要注意一下穿著吧!我沒有很想看啊啊啊」,也想問眾人「會介意室友穿得很暴露嗎?」

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意見,有人表示「不會介意,穿得舒適就好,反正大家都是女生」、「在室內愛怎穿是她的自由,室外就要符合法規」、「沒有故意在你前面晃來晃去,就可以接受」,但也有人指出「超級討厭,每次我室友在房間裸露,我都感覺我眼睛受到侵犯」、「會拳頭硬起來」、「根本不想看到別人裸體,和她好好溝通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室友之前上半身只穿內衣,我會看到一點奶,我就直接說麻煩穿件衣服,我看了會不舒服」、「你那算客氣,我前室友學姊洗完澡都裸著出來,坐在我旁邊椅子上擦乳液,還腳開開對著我,我可沒興趣看別人妹妹,尷尬死」、「我也跟你室友一樣欸,到後來我室友也被我傳染,現在也會不穿褲子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