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心民眾拾獲皮夾 恆春警高效率…10分鐘內找到失主領回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佳霖通知失主領回皮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佳霖通知失主領回皮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佳霖,值班時遇一位熱心民眾送來撿到長皮夾,他除馬上連絡鄰近派出所有無受理民眾皮夾遺失報案外,並反覆比對皮包內證件資料,在10分鐘內連絡上失主,高效率的服務,讓失主一再致謝。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警員李佳霖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接獲熱心民眾於中山路老街拾獲的一只長夾。他受理後,馬上逐一撥打電話,詢問鄰近派出所今日有無民眾報案遺失錢包,且反覆比對錢包內遺失人之證件資料,在10分鐘內迅速聯絡到失主。

失主接獲通知後立即前往建民所認領,現場清點皮夾內財物無損失後,對李員高效率的服務,十分感動、一再稱讚。

恆春警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肯定李佳霖積極為民服務,獲民眾正面肯定及嘉許,對提昇警察形象具正面效果,足為全體同仁表率。並提醒民眾,拾獲他人遺失物,可送至附近派出所,讓失主迅速找回遺失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