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被朱立倫稱「牛鬼蛇神」? 顏寬恒:見縫插針說法層出不窮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提名期間,曾到中南部拜會藍營地方要角,包含前立委顏清標,不過近日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對郭稱,民調起不來的原因是郭在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對此,顏清標兒子、國民黨2024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20日)表示,見縫插針的說法層出不窮,都是敵營故意分裂;顏寬恒強調,他全力支持侯友宜參選總統。

▲顏寬恒20日出席國民黨「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寬恒20日出席國民黨「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20日上午10時在中央黨部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除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黨務高層出席外,也邀請侯友宜、黨籍縣市長、不分區立委及目前確定的立委參選人與會。

會前媒體詢問顏寬恒是否支持侯友宜?是否會替郭台銘抱屈嗎?顏寬恒表示,他全力支持侯友宜參選總統,下架民進黨是全民共識,所以大家要團結一致。媒體追問,朱立倫好像說郭台銘到中南部見了一些牛鬼蛇神,會不會是暗指顏清標?顏寬恒說,這要去問誰說的,才知道用意是什麼,見縫插針的說法層出不窮,都是敵營故意分裂,大家都是聰明人。

至於是否會幫侯友宜爭取郭台銘的支持?顏寬恒指出,全部立委候選人都會幫侯友宜加油努力,大家團結,下架民進黨,這是全民的共識,國民黨跟全民站在一起,要讓侯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