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開通「假日列車」直達通化 12天行程睡全軟臥4人包廂

▲上海開通直達吉林通化的旅遊專列。(圖/翻攝新華網)

▲上海開通直達吉林通化的旅遊專列。(圖/翻攝新華網,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繼「樂遊長三角」火車旅遊專列開通後,昨(19)日正式開通直達東北吉林的「旅遊專列-通化號」。首發團共300名上海遊客搭乘列車,全程睡軟臥4人包廂,前往3000多公里外的通化市,12天行程主打綠色康養之旅。

▲上海開通直達吉林通化的旅遊專列。(圖/翻攝新華網)

《澎湃新聞》報導,這趟專列採用全軟臥四人包廂車體,接駁汽車選用空調旅遊巴士,住宿甄選當地品質酒店,全程提供優質導遊、隨車醫生急救保健等服務,讓遊客盡情享受「快旅慢遊、安心舒適」的火車遊樂趣。

在12天11夜的行程中,遊客將探秘通化的三角龍灣、鴨綠江國門,近距離觀賞長白山的巍峨崢嶸,體驗古老的高句麗文化和薩滿文化,領略中朝邊境風情;同時也將遊覽瀋陽故宮、承德的小布達拉宮、避暑山莊等景點。

上鐵文旅傳媒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莉透露,上鐵文旅傳媒集團公司下一步將藉由鐵路運力資源和高鐵的支持,「計劃開行東北、西北等方向上海假日列車長途旅遊專列,以及鹽城、鎮江等樂游長三角高鐵旅遊專列,助推省際、區域間旅遊產業鏈供應鏈要素資源互通共享、合作共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