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20多名醫生都找不到 女眼睛「離奇卡石頭54年」終於被取出!

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眼睛卡石頭長達50多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女子小時候眼睛被小石頭擊中,然而就醫檢查卻都找不出來,還質疑她精神狀態有問題,石頭就這樣卡在眼中長達54年,如今石頭終於被取出,讓她氣得要向醫院提告。

西班牙62歲女子多米(Domi)表示,事件發生在1965年,當年8歲的她在田野玩耍時不小心撞到一塊大石頭,導致石頭小碎屑飛進她的眼睛,眼睛立即疼痛流血,然而她前去就醫,醫生卻完全找不到石頭。

多米表示,多年來她一共看了20多名醫生,然而卻都找不到石頭,其中還有醫生質疑她精神狀態有問題、出現幻覺,終於在1996年進行超音波與CT電腦斷層時在眼中發現囊腫,2019年在馬德里南部巴達霍斯市(Badajoz)手術取出。

多米委屈表示,「我一共找過20多名醫生,他們都把我當作瘋子,每個人都只是參考之前醫生所開的報告而已」,讓忍受疼痛多年的她決定對醫院提出控告,最後法院下令Extremadura Health Service醫院賠償歐元9萬元(約台幣298萬元),整件事情才終於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