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亞航故障「送客住漢來+包三餐」 網酸爆:廉航比精品航空大氣

▲▼亞洲航空因飛機設備故障返航高雄。(圖/翻攝自FlightAware)

▲亞洲航空因飛機設備故障返航高雄。(圖/翻攝自FlightAware)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亞洲航空(AirAsia)AK171原訂今日14:05自高雄飛往吉隆坡,卻因飛機液壓系統故障返航高雄,亞航證實,已將機上138名顧客(含2名嬰兒)安排入住高雄漢來酒店,同時提供今日晚餐與明日早、午餐。

亞航AK171原訂今日14:05自高雄飛往吉隆坡,不料PTT網友表示,該機因液壓系統故障返航高雄,並已於今日14:41降落高雄,該網友指出,「我是飛機上的苦主,以前有遇鳥擊問題,液壓感覺沒有這麼可怕,但是飛機應該是重量上限,落地速度蠻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亞航證實,已將機上138名顧客(含2名嬰兒)安排入住高雄漢來酒店,同時提供今日晚餐與明日早餐,午餐則提供便當。明日將自吉隆坡機場派遣空機來載運旅客,預計明日14:10起飛,未提供旅客退票服務。

▲▼亞洲航空因飛機設備故障返航高雄。(圖/翻攝自FlightAware)

▲亞航AK171原訂今日14:05自高雄飛往吉隆坡,不料PTT網友表示,該機因液壓系統故障返航高雄,並已於今日14:41降落高雄。(圖/翻攝自FlightAware)

針對亞航延誤事件,PTT網友紛紛留言「有飯店的話大勝很皮的廉航」、「亞航不是廉航?還有住宿喔,這麼佛」、「安排住宿也太棒了吧」、「有飯店還有餐飲?哇靠,比精品航空還厲害的程度了」、「亞航了不起、負責,反觀某公子賭輸了還公然說謊」、「反觀某精品航空」、「驚品航空發睡袋,廉價航空住飯店」、「廉航打趴精品航...還住五星飯店,而且居然本地人也給住宿」。

有機上旅客表示「現在知道就是改到明天同一時間,會有飯店, 晚餐跟早餐,同一張訂單的來回機票全部免費更改,會退一定的點數補償,暫時來講屌打我遇過班機延誤的處理方式,尤其是高雄人也給飯店,對亞航大改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