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盃最強決賽!人氣9舞團看點滿滿 衝人氣最後機會

 文/APP活動小組

決賽最後倒數!本屆晉級決賽的15支隊伍之中,有9支參加了《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決賽隊伍看點滿滿,有實力雄厚的強豪、有創意爆發的新秀,錯過本屆太可惜。

人氣投票至本周五(5/19) 中午12:00截止把握最後應援機會!每人每天可投10票,快來支持你喜愛的隊伍吧!

盤點本屆參加人氣票選的9支晉級隊伍,當中5支隊伍為熟面孔。「牙買加黑人」曾四度闖入決賽,本屆更以初賽第一的成績強勢晉級,備受矚目;也千萬不能忽略2021年奪冠、今年3月剛出國參賽奪獎回國的「ㄎㄨㄢˊ」。

動作神同步、帥度100%的「Raven huff」,隊史上首次參加就闖決賽,今年依然決賽見;編舞與服裝創意亮眼,被觀眾譽為最強遺珠的「SurVive」,也以初賽第三的佳績震撼全場;而去年還是高中生的「宜蘭泰雅妹妹」,去年連奪數獎快速蛻變,進化版的泰妹令人無比期待。


而本屆也有4支隊伍首度參賽就晉級,並且參與《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

去年暑假才剛成立,已經連奪三獎的「Saucy Mochi」來勢洶洶;全員熱血高中生,跳舞有種魔力的「Daisuki Crew」,也展現了後生可畏的爆發力;而本屆票選活動人氣竄升的「Sugar Lady」,初賽辣到不行的表現讓人移不開眼睛;當然,也別忘了雖然是首次參賽,但有大神級導師田一德領軍的「BOOGNATIO」,初賽的魔幻表現以四名之姿晉級。

●人氣票選隊伍有哪些呢??►►快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臺大盃熱舞大賽。(圖/活動小組製作)

快來參與《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人氣票選活動,藉由APP線上投票為你喜愛的隊伍熱血應援!即日起至5/19,進入新聞雲App參與人氣投票,每人每天10票,每一票都算一次抽獎機會。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天天參與投票,中獎機會就越大喔~

▲▼

▲▼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投票,就有機會抽中 Samsung Galaxy A54 5G手機等100項好禮。(圖/活動小組)

.有我認識的舞團,馬上來投票►►►

.這個舞團好酷喔,一定要每天投票幫他們加油►►►

.我想抽手機及喇叭,手刀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