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男發酒瘋…闖學校隨機熊抱學生!同學「不舒服」家長怒告

▲▼ 林口噁男遭逮捕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一名52歲陳姓男子,日前酒醉後來到新北市林口區一所學校,先是若無其事和同學嬉鬧,隨後從後強抱一名13歲男學生。男學生回家後向家長說,家長盛怒,隔天晚上帶男學生到派出所提告,警方3小時找到陳男帶回偵辦,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據了解,陳男有多項前科,平日以打零工維生,每每有酒後脫序行為,是地方頭痛人物,15日下午4時許他酒後再度失態,跑到新北市林口區一所學校與一群學生嬉鬧,之後便強抱一名男學生,嚇壞一群同學。

男學生回家後對家人提起此事,表示放學後被陌生男子強抱,感覺很不舒服,家長相當心疼,隔天晚上帶他到派出所提告;陳男脫序過程也被人拍下,上傳臉書社群「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引發眾怒!

▲▼ 林口醉漢熊抱同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林口醉漢熊抱同學 。(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圖有變色後製/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陳男身分,於3小時內在陳男住處逮人。陳嫌坦承酒後失態,警方偵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林口警方後續將加強校園周遭巡邏,也呼籲民眾如發現行為異常人士時,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查處,並與之保持安全距離,維護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