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竹北天坑」凌晨偷復工 縣府重罰:建商竹縣案全面停工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天坑」旁建案「豐采520」從4月27日發生天坑即遭新竹縣政府勒令停工,天坑問題遲遲無法解決,附近社區大樓住戶人心惶惶,沒想到就在近日晚間,「豐采520」被發現疑似偷偷施工,縣府今日也做出回應,除了通報新竹地檢署現場勘查外,還要加重處罰。

▲畫面曝!「竹北天坑」凌晨偷復工 縣府重罰全縣停工。(圖/讀者提供)

▲「豐采520」昨日被發現有工程車進入工地。(圖/讀者提供,下同)

附近住戶拍下工程車進入「豐采520」工地的畫面向《ETtoday新媒體》投訴:「現在時間,凌晨2點08分,工地還在施工…現在是在抽水,管子一直在動」,鏡頭疑似天井處,明亮的燈光在三更半夜的工地顯得非常突兀,幾段影片中雖沒有發現工人,但是貫穿天井的管子被發現有震動,仔細聽還可以發現敲打聲。

▲畫面曝!「竹北天坑」凌晨偷復工 縣府重罰全縣停工。(圖/讀者提供)

▲從民眾提供的幾段影片中發現,工地其中一層樓燈火明亮,雖未見工人,但兩根水管不斷震動,現場還傳出敲打聲。

對於「豐采520」建案工地疑似偷復工,新竹縣除了立刻通報新竹地檢署現場勘察,也表示,對於建商如此惡劣行徑,縣府勒令其位在竹縣所有工地,今天起全面無限期停工,並加重連續處罰,以嚴懲其渺視公權力,後續縣府將持續監督建商,為縣民生命安全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