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私房錢藏「最安全地方」!媳婦順手扔了 阿嬤急壞垃圾場狂挖

▲新北阿嬤將存摺、印章、私房錢都藏在垃圾桶內,卻意外被媳婦丟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阿嬤將存摺、印章、私房錢都藏在垃圾桶內,卻意外被媳婦丟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16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重要物品藏在垃圾桶內,不料,媳婦回家時丟垃圾,一併將她藏在垃圾桶內的存摺、印章也給丟了,家人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一陣挖找,終於順利找到存摺。

據了解,瑞芳這名阿嬤平時都是自己倒垃圾,垃圾桶內的物品平時也是由她自己整理,她認為「垃圾桶是最安全的地方」,才會將存摺、印章及私房錢藏在裡面,不料,日前媳婦突然整理家裡,順手將垃圾桶內的垃圾一起丟了。

阿嬤發現後頓時急壞,家人見狀趕緊聯繫瑞芳清潔隊,眾人直衝八分寮垃圾場等待垃圾車收運垃圾回來,所幸在清潔人員的協助以及家人一陣翻找下,終於順利將阿嬤的存摺找回來。

新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倒垃圾時務必仔細檢查是否內含貴重物品,如果不小心誤丟的話,請趕緊打給所在區域的清潔隊,隊員將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