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登場 輪椅族免費欣賞

▲暌違五年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終於登場,大提琴家張正傑表示,音樂會將邀請輪椅族,免費欣賞。            。(圖/弦外之音提供)

▲暌違五年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終於登場,大提琴家張正傑表示,音樂會將邀請輪椅族,免費欣賞 。(圖/弦外之音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睽違五年終於來台的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終於要來了!

兩年一度亞洲巡迴的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因為疫情打亂了行程,已經五年沒到台灣,今年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將於6月30日在高雄衛武營、7月1日和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三場音樂會,以饗久盼的樂迷。主辦人大提琴家張正傑表示,音樂會將邀請輪椅族,免費欣賞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辦過多場輪椅音樂會的張正傑表示,「我就是喜歡做些不一樣的事!這次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受到樂迷們的熱烈支持,6月30日高雄衛武營已經銷售一空,7月1日和2日台北國家音樂廳也僅剩12席,贊助的玉山銀行及中鋼集團,都希望每個人有機會欣賞到世界頂級樂團的演出。」張正傑決定三場音樂會都免費邀請熱愛音樂的輪椅族朋友參加,只要任何有興趣的輪椅族朋友,都可以打電話(02-27812306)到弦外之音來或是email(proartcello@gmail.com)報名登記,但因名額有限,會優先邀請張正傑之友會或參加過輪椅音樂會的輪椅族朋友,若還有名額,沒有參加過的也一樣有機會。有興趣的輪椅族朋友,請把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