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談婚姻路!吳淑珍秒搖頭下輩子不嫁 阿扁嘆:要管政治就不結婚

▲▼陳水扁邀請吳淑珍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圖/翻攝自YouTube微微笑廣播網)

▲陳水扁邀請吳淑珍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圖/翻攝自YouTube微微笑廣播網)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自己的另一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兩人在節目中大談婚姻故事,還提到當年拍的6張結婚照撕掉了,離婚證書也不知簽過幾次,吳淑珍坦言下輩子不嫁了、當粉絲就好,陳水扁也大嘆,「要管政治就不要結婚。」

今天是母親節,但兩人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卻因案入獄,無法陪伴母親吳淑珍,談及陳致中,吳淑珍感概說道,因為自己坐輪椅、陳水扁又忙於政事,無暇關心小孩,很感念身邊有很多人提攜陳致中長大。陳水扁則感嘆,陳致中的政治路比自己還坎坷,陳致中選了三屆議員,有兩屆還是最高票當選,但十二年的任期只做了五年,他表示,政治之路與監牢之路一線之隔,都是選擇也無怨無悔。

吳淑珍再說道,上帝給每個人的都一樣,表面上看起來是在受難,但關上一扇窗,會再打開另一扇窗,她向兒子喊話,要好好保重身體,11個月很快就到了,就像去當兵一樣,出來還是好漢一條。

談到兩人的婚姻,陳水扁問「下輩子還會再嫁我嗎?」,吳淑珍立刻搖頭回「母湯」,說道「我當你的粉絲在旁邊拍手就好」,陳水扁則表示「我也不敢結婚了」,自己會連累到妻子、兒子、孫子,要管政治就不要結婚,吳淑珍也點頭附和「我也覺得比較適合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