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團體 合辦「灌籃高手」電影公益欣賞

▲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團體合辦「灌籃高手」電影公益欣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政府攜手民間團體合辦「灌籃高手」電影公益欣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與社團法人台灣素養教育協會、六六喜喜股份有限公司、台東秀泰影城攜手,為台東縣國中小學生舉辦「電影版-灌籃高手公益包場」觀影活動。12日是公益場次的第一場,縣長饒慶鈴特別感謝協會連結民間資源,豐富了台東孩子多元的學習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學習感恩,未來能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

今日首場次公益欣賞活動邀請康樂國小、大鳥國小2校約98位師生參與。縣長饒慶鈴表示,感謝六六喜喜、台灣素養教育協會與秀泰影城,讓孩子們親身感受大螢幕帶來的震撼,這次活動除了給予學生在課業之餘,有放鬆與休閒的時間,也能學習感恩,也希望孩子們能從電影中球員們對籃球的熱忱、不服輸的精神與為了目標拚鬥的態度得到啟發,進而學習勇氣與力量,以面對未來挑戰。

縣府教育處指出,此次公益活動有30所學校、近1500名師生參與,除了感謝六六喜喜與教育處一同補助偏遠學校交通費用外,也感謝秀泰影城提供場地,而饒慶鈴縣長也響應活動,與秀泰影城共同加碼,提供觀影的學生爆米花及飲品,讓學生們在初夏的午後留下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