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即起注意! Uber Eats有「閃電符號」外送費變貴了

▲▼Uber Eats。(圖/Uber Eats提供)

▲Uber Eats調整2大外送費用。(圖/Uber Eats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外送叫餐變貴了!外送平台「Uber Eats」今(12)日宣布調整外送相關費用,即日起於APP商家頁面設置「閃電符號」,若有出現該符號之店家「外送費會提高」,業者解釋這是代表該店家所在區域處於外送員數量無法應付需求之情況,但會員相關免運服務則不受其影響。

Uber Eats今(12)日發出最新「外送相關費用結構性調整」聲明,表示為符合市場即時變化,即日起消費者於APP商家頁面若看到「閃電符號」,意指該餐廳所在區域的外送員供不應求,無法應付下單需求,故將「提高外送費」,消費者則可於結帳時看見提高後的外送價格。

另,6月中下旬起也將新增「服務費」項目,業者指出消費者可獲得較低外送費,但會增收平台服務費,以上2大外送費用調整只限一般消費者,Uber One會員不受影響;而消費者在使用APP時均可清楚查看外送時間、外送費金額、服務費金額、商家及會員標示等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