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舉辦母親節陸配關懷 梁文傑:感謝讓台灣家庭更圓滿

▲▼陸委會舉辦母親節陸配關懷 梁文傑:感謝讓台灣家庭更圓滿。(圖/陸委會)

▲陸委會舉辦母親節陸配關懷活動。(圖/陸委會)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5月1日在「花獻幸福母親節陸配關懷活動」上向陸配媽媽們表達感謝,並表示,因為有陸配媽媽們的付出,台灣家庭變得更加圓滿。

陸委會5月1日舉辦112年「花獻幸福母親節陸配關懷活動」與陸配朋友們提前歡度母親節,並特別邀請了22位陸配朋友們一起手作康乃馨花束,以花卉作為幸福的象徵,透過手作花束,親手傳遞幸福。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到場和陸配朋友們溫馨交流,致詞感謝所有陸配媽媽們的辛勞。他表示,因為有陸配媽媽們的付出,台灣家庭變得更加圓滿。

現場還有陸配朋友分享了母親節的小故事,場面溫暖歡愉。

陸委會強調,陸委會長期關懷兩岸婚姻家庭,推動相關照顧輔導措施,結合公私部門力量,提供陸配朋友最即時的協助與服務,一直以來都是陸配朋友們在台灣最堅實的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