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飆罵環保局女秘書6分鐘 立委林宜瑾胞弟閃辭台南市黨部評召

▲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十分氣憤之下,在其個人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此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昱仲飆罵6分多鐘,十分氣憤之下,在其個人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此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林昱仲,因被爆為人事問題,涉嫌酒後打電話給台南市環保局王姓女秘書以髒話飆罵6分多鐘,11日中午至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表聲明,辭去評委召集人,並為個人修養不足,造成社會紛擾向社會大眾致歉。

民進黨市黨部指出,主委潘新傳予以慰留,但林昱仲辭意甚堅。林昱仲表示,因個人因素造成他人不快,更引起社會紛擾,連帶導致民主進步黨聲譽受損,內心深感不安。林昱仲說,在這次事件中發現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學習、改進之處,更沒有立場去評議其他同志,所以決定辭去評委召集人,以示負責。

主委潘新傳表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重點在於知錯能改並且不要再犯,也期盼各位同仁能戰戰兢兢,認真為市民服務,勿忘民主進步黨的社會責任。

據了解,民進黨籍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被爆疑不滿莊姓女子調職人事案遲未有音訊,5月9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他被控涉嫌以Line打給局長室王姓女秘書,以髒話飆罵長達6分多鐘。

王姓女秘書憤而在臉書怒嗆,「莫名奇妙被飆罵6分多鐘髒話,事後說賴被盜用了,裝無辜沒事,因是賴系子弟兵,有立委姊姊可撐腰?就可以這麼欺侮人嗎?」

▲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十分氣憤之下,在其個人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此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林昱仲向當事人表示不記得有打電話給對方。

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目前是台南市1所區域級以上醫院公關主任,同時也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傳為賴系子弟兵,林男被爆疑因替環保局擔任約僱人員的莊姓女子,爭取調進局長室擔任秘書,此一人事異動案遲未有消息,王姓女秘書無故被林男飆罵6分多鐘,氣憤之下在其個人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此事,惟當晚林男即打電話向王姓女秘書道歉,王姓女秘書隨後撤文,並在臉書貼文:「就算誤會一場」,但特別註記「酒後不打電話」。

王姓女秘書在臉書稱:「畢竟我人單力薄,我一個女人家被一再的嗆要輸贏,又沒辦法報案,我是真的會害怕!莫名奇妙被飆罵6分多鐘的髒話,事後就說賴被盜用了,裝無辜沒事,因為是賴系子弟兵,有立委姊姊可撐腰?就可以這麼欺侮人嗎?去年也是到業務單位咆哮整個辦公室的人,把主管罵到狗血淋頭,後因要調查送辦才買包子去道歉。縣市合併時開公務車酒駕肇事,不但沒事下莊,新聞全押下,還被安排到大醫院領乾薪,每天醉醺醺上班,在辦公事對女同事言語霸凌等,大家都只能忍了!」,王姓女秘書更特別註明,「想好好過日子,只想不委曲、不被欺侮」。

針對此事,林男回應表示,因前一晚喝酒,有沒有打電話他真的記不得了,因他有通話完刪除通話紀錄的習慣,所以電話中沒有通話紀錄,才認為自己沒有打這電話,林男強調已向王姓女秘書致歉,這事是他個人行為,與其姊無關,其姊姊沒有介入此事,也沒向王姓女秘書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