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砸死靜宜大學老師!教部:深感遺憾「提供必要支援與協助」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驚傳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台中捷運車廂意外,已造成1死8傷慘劇,罹難者為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教育部表示,教長潘文忠對此「深表遺憾」,將提供後續一切必要支援與協助,由於其中一名傷者為學童,也請國教署持續關心學童狀況,提供校方與家屬必要協助。

▲▼台中捷運搶救現場。(圖/台中消防提供)

▲施工吊臂砸到中捷造成1死8傷,罹難者為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教長潘文忠表示深感遺憾,圖為台中捷運搶救現場。(圖/台中消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捷在今天中午12時24分發生嚴重意外,一輛往南行駛的列車行經豐樂站時,路邊施工高樓的吊臂倒塌,掉落的吊臂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稍早死者身分經比對過後,為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不少學生接到消息後不敢置信。

對於今天台中的不幸工安意外,教育部表示,教長潘文忠對此「深表遺憾」,同時也向罹難者及家屬表達深切哀悼之意,教育部已在第一時間與校方進行聯繫,並會提供後續一切必要支援與協助;至於其中一名傷者為國小學童,潘部長也已請國教署與台中市教育局保持密切聯繫,持續關心學童狀況,並提供校方與家屬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