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正妹吃飯遭噁男騷擾!白T小鮮肉一見「超Man出手」影片曝光暖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南京江寧區一家烤肉店內,3名女子被鄰桌多名男子騷擾,一名烤肉店工作人員見狀出面保護女生,與幾名噁男發生衝突。5月10日,當事烤肉店工作人員透露,出面保護3名女生的男士,是該店老闆的侄子,「就是因為3名女生被騷擾了,老闆的侄子才和幾名男子打了起來。」

▲▼3名女生疑遭多名鄰桌男子騷擾。(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多名噁男不斷騷擾女孩。(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極目新聞》報導,烤肉店事發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端起酒杯,起身離開自己的座位,坐到了3名鄰桌女生的桌子上,隨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接著,坐同一張桌子的另一名男子,也找到3名女生進行交談,整個過程中3名女生似乎感到不適,有女生拉開座椅,與男子保持距離。

影片中,幾名女生在事發後,向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烤肉店男性工作人員尋求幫助。該工作人員得知情況後,與鄰桌的幾名男子進行了溝通。

然而沒過多久,又有一名男子起身坐到了3名女生的桌子上,先前那名烤肉店工作人員趕緊跑來交涉,隨後兩名男子與這名烤肉店工作人員起了爭執,並上升為肢體衝突。眼見雙方扭打起來,其他多名烤肉店工作人員紛紛上前制止。

上述影片發布後,很快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為挺身而出的男生點讚,「真男人!」、「這家餐廳值得去」。

▲▼3名女生疑遭多名鄰桌男子騷擾。(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男生最後和幾名噁男起爭執(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5月10日上午,當事烤肉店一名工作人員透露,影片中穿白色短袖上衣,出面保護3名女生的,是他們老闆的侄子,「就是因為3名女生被騷擾了,老闆的侄子才和幾名男子打了起來。」該工作人員還稱,目前他們已經向警方報案,等待警方處理結果。

轄區派出所下屬警務室工作人員透露,事發後,他們已經出警處理此事,目前案件已移交給派出所。轄區派出所警員表示,此案正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