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謊?BNT電郵「一信各表」 朱立倫聲援郭台銘:政府要道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大選將至,BNT疫苗爭議成為近日政壇攻防焦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指,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曾電告「大小姐說不要買了」,讓民進黨、海基會、衛福部等相關單位接連駁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於中常會上聲援,當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民間企業不管鴻海的郭董、台積電或慈濟,甚至有很多善心人士都要捐贈疫苗,那時政府多冷酷無情,打疫苗成為全民皆知的困難。

朱立倫指出,面對現有的執政當局,今天也是新內閣陳建仁就職100天,還記得陳內閣換湯不換藥,卻提出來說是充滿溫暖堅韌的內閣,但看到這100天來,執政當局不但沒有溫暖卻非常無情,沒有堅韌卻軟弱無能,「為什麼說無情?台灣成為最著名的行人地獄,政府說要100年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要100年才能還給行人安全的空間,那就換人、換黨做做看。」

話鋒一轉,朱立倫提到,當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民間企業不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或慈濟,甚至有很多善心人士都要捐贈疫苗,那時政府多冷酷無情,打疫苗成為全民皆知的困難,不管郭董說的或民眾接受到的,政府要很慚愧、謙卑的道歉反省,不是狡辯或抹黑,「這時還要跟全民辯解嗎?當失去人民最危急的時候,政府官員的嘴臉歷歷在目,冷酷、無情、軟弱的政府,靠我們團結一心投下神聖一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才能展現民意,帶給台灣溫暖光明的未來,一起加油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