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斗內20萬元給企鵝妹 「大金主住新竹」身分曝!年撒2000萬

▲▼企鵝妹正在台灣步行環島中。(圖/翻攝企鵝妹IG)

▲企鵝妹正在台灣步行環島中。(圖/翻攝企鵝妹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台,一邊直播環島的過程,一邊與粉絲聊天互動,沿途中許多粉絲斗內、求合照,親民的她也相當配合,有一名網友發現,在直播中常常看到大乾爹「茶爸」斗內,而且每次都是大手筆贊助,一天就斗內20萬元以上,好奇對方到底是誰,貼文掀起討論。

原PO在PTT發文,「茶爸一天花20多萬台幣斗內,他何方神聖?」相信有在看企鵝妹直播的人,一定對於大乾爹「茶爸」很有印象,也常常會在Twtich的其他妹子實況主的直播發現「茶爸」的身影,「日擲千金像在喝水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企鵝妹9日開直播,從新竹關西走到竹北,「已經被茶爸斗內2600多份了,再加上小奇點,應該超過新台幣20萬元了」,對於茶爸的身分越來越好奇,「他到底何方神聖啊?花這麼多錢給妹子開心,對他來說好像零錢一樣欸!常常給企鵝妹跟其他妹子台訂閱的茶爸,到底是何方神聖?」

▲▼             。(圖/翻攝自PTT)

▲茶爸透露自己住在新竹。(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我一個月刷卡額度也才20萬元,他一天就超過我了」、「圖奇大金主」、「破企鵝妹開台來當日最高紀錄」、「小意思啦,這才叫土豪」、「你以為這樣很多嗎?他還有斗更多的」、「上次隨便點一個不知名奶台,看他送了一萬多訂閱」、「有的韓妹聊天室,為了茶爸都變可以打中文」、「斗成這樣,我還以為圖奇是他開的」、「一年斗內2000萬台幣」。

其中,有網友指出,「聽說是達美樂高層」、「總覺得是公司內部人,直接開金手指」。然而,有網友透露,茶爸在9日斗內時透露自己住在新竹,就有人猜測,「感覺有可能是竹北有地,被徵收的有錢人」、「搞不好大地主兼房東,又住竹北」、「達美樂沒人確認吧,早上他斗說自己住新竹這」、「至少能確定是新竹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