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左右開弓吹雙笛 日本神人影片暴紅千萬人朝聖

日本一名女網友展現用鼻孔分別吹奏雙笛的特殊技藝。(翻攝推特@haruka_2go)

▲日本一名女網友展現用鼻孔分別吹奏雙笛的特殊技藝。(圖/翻攝推特@haruka_2go)

圖文/鏡週刊

日本一名女網友在推特上展示了她用鼻孔吹奏雙笛的特殊技藝,4天就引起超過1000萬人次的觀看數和熱烈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推特帳號「@haruka_2go」發布一段演奏影片,展示她同時用左右鼻孔分別吹奏高音直笛和中音直笛,演奏出日本流行歌曲〈夜に駆ける〉,過程中她還刻意用一袋吐司來調整兩隻直笛的高度,讓她能夠更好地控制音調。

過去她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上表演過這項特殊技能,也時常在推特分享用鼻孔吹奏各種流行歌曲,獨特的演奏十分吸睛,擁有不少推崇者關注。

這段兩個鼻孔分別吹奏直笛的影片在推特上迅速瘋傳,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讚賞和驚嘆,直呼「中音直笛跟高音直笛的指法不一樣,還可以左右手並用,實在太神」「沒想到小學的課程,變成一門藝術了」,調侃「這就是為什麼人類需要兩個鼻孔」,更有人打趣「如果再加上嘴巴就可以三重奏了」。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北一女門口電話亭被外送塞爆!學生爭取「臨時放餐區」 校長:有比食物更重要的事
挨轟利用孩子賺錢 七寶爸發文護妻「老婆不偷不搶,造成誰的困擾嗎?」
台南3歲女童被輾斃 肇事孕婦向家屬致歉「肚子裡的賠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