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翁持西瓜刀「背後偷襲」怒砍媳婦!她後頸刀傷10公分嚇壞竄逃

▲▼嘉義地院,地方法院,地檢署,法官。(圖/記者翁伊森攝)

▲謝姓老翁不滿乾女兒被媳婦勸搬離,氣得拿刀砍媳婦。(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縣80多歲的謝姓老翁不滿汪姓媳婦勸乾女兒搬離,氣得持西瓜刀砍殺對方,導致汪女頸部出現長達10公分的傷口。檢方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偵結後依照殺人未遂罪起訴。

檢警調查,謝姓老翁多年前離開家裡,直到10多年前才回到梅山老家居住,本來一人獨居,不過因為現在年事已高,因此由兒子幫忙照料起居。

近期謝姓老翁的乾女兒搬入同居,但乾女兒疑似被汪姓媳婦勸離,謝姓老翁因此心生不滿。心有不甘的謝姓老翁趁著媳婦回家祭拜,拿出西瓜刀從背後砍殺,汪女中刀後嚇得逃跑,豈料謝男又追砍了一刀,導致汪女第二頸椎突起骨折、額頭切割傷,後頸還有超過10公分的傷口,目前人還躺在醫院。

謝姓老翁落網後坦承犯行,但不認有殺人的犯意,訊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全案偵結後依照殺人未遂罪起訴,判決結果仍待法官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