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偷吃!小王爽到「腿軟」嗨喊:幫我舔全身 經理夫綠炸崩潰

▲▼ 親熱,做愛,性愛,上床,戀愛。(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市一名人夫發現妻子外遇,與小王對話更是鹹濕露骨,令他崩潰不已。(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電子公司經理發現妻子外遇,通訊軟體中還有不少親密對話,內容包括「腿軟」、「幫我舔全身」等,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小王提告。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小王應賠償人夫40萬元,可上訴。

擔任電子公司經理的人夫主張,自己2013年無意間在家中電腦見到妻子與小王的親密對話,但因妻子承諾會斬斷關係,這才選擇相信妻子,不料,2021年9月間卻又發現妻子與小王仍暗通款曲,甚至6度發生性行為,這段9年多的不倫戀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擔任另間電子公司經理的小王則表示,他於2012年與人妻在公司認識,2013年曾有短暫交往,但當年就斷絕聯繫了,直到2021年才又聯絡,不否認與人妻間多有調情電話,坦承至少發生過1次性行為,但就發生時間、地點、次數已經無法確定,強調自己目前還需要養老婆、父母,有極高的和解意願,希望法院能酌情減低撫慰金的金額。

法院勘驗人妻與小王的對話,內容包括「變人妻之後,不小心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腿軟,那妳要溫柔點」、「下次幫我舔全身」、「那是不是我的功勞,愛情的滋潤」、「想想還真的蠻想跟你以男女朋友關係聚餐,感覺應該很鹹濕XD,你看你這個小色鬼」、「還沒啊,沒有KISS掰,怎會下班」、「哈哈,快來kiss一下」、「今年是520(我愛你)在一起」。

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人夫指稱人妻與小王交往9年及6度發生性行為的主張,但2人侵犯人夫配偶權的事實明確,判小王應賠償人夫精神撫慰金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