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貨櫃車司機遭「堆高機輾下身」雙腿全斷慘死 奪命影片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貨櫃場昨(8)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詹姓司機剛下車,準備前往該處辦公室時,遭一名越南籍陳姓移工駕駛堆高機絆倒,詹當場遭重輾下半身,雙腿斷裂血流不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陳姓移工則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             。(圖/)

▲台中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司機遭堆高機重輾案,司機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驚悚畫面就發生在清水區某貨櫃場二場,據悉昨日15時左右,58歲詹男剛開著貨櫃車抵達,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往辦公室欲辦理領櫃程序,27歲陳姓移工駕駛堆高機疑似未發現詹男,當場撞輾,詹下身重創嚴重變形,雖仍一度保有意識,但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圖/)

▲移工輾上司機後仍繼續往前行駛,是一旁民眾趕緊上前告知,並通報。(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至於是否為視線死角釀禍?陳姓移工坦言未注意詹男才撞上,全案經由清水分局警方訊後,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事發經過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勞檢處表示,已派員實施檢查,如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部分,將予以停工改善,並處3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

 ▲事發地點在台中清水臨港路一處貨櫃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