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位「我姓雙木林」 店員全聽成1字尷尬!苦主:放棄掙扎了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強調是「雙木林」,結果店員仍聽成「丁」。(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訂個位心好累!一名妹子抱怨,某天打給餐廳訂位,要留下聯絡方式時,強調是「我姓林,雙木林的林」,沒想到店員聽成丁;就連買咖啡時,店員也同樣聽成丁,讓原PO哀喊「我明明都講得很清楚『林』啊!」文章曝光後,不少苦主也遇到類似狀況,搖頭直呼「放棄掙扎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無奈表示,最近打電話訂吃到飽的訂位時,店員要留下姓名電話,原PO便回應「林」,但對方沒聽清楚,原PO又答了一次「我姓林,雙木林的林」,結果店員聽成「甲乙丙丁的『丁』嗎?」原PO皺眉直呼,「雙木林的林...」這次店員才聽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昨(8)日去連鎖咖啡店,原PO表示姓「林」,店員也聽成「丁」,但發音又激似「林」,於是原PO表示沒錯,下秒卻眼睜睜看著店員手寫「丁」。

面對連續兩位店員都把林聽成丁,讓原PO好氣又好笑討拍直呼「我明明都講得很清楚『林』啊...來自百般無奈的丁...喔不,是『林』小姐!」

文章曝光後,一票因為姓氏而產生困擾的苦主也哀喊,「我姓程,但這幾年我決定改姓陳了,放棄掙扎了」、「我反而是每次說丁小姐,都被聽成『經小姐』,後來直接說我是甲乙丙丁的丁小姐」、「姓『丁』的才慘吧!每次都被聽成林先生或李先生」、「上次我跟女友去一家餐廳登記候位,女友寫范小姐兩位,店員唸:『花小姐兩位在嗎?』...洗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