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開班教性愛「親自示範」挨告 無罪理由曝!但影片PO網有事

▲▼異物梗色工作坊。(圖/翻攝網站)

▲徐男架設的網站公開各類課程內容。(圖/翻攝徐男的網站)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自稱「性愛講師」的清大碩士徐豪謙上網攬客收費,實體開班傳授撩慾、交歡等課程,主打真人實作,警方前年(2021年)付費混入課堂蒐證,查獲徐男親自對裸露下體的男模示範「口技」,現場20名男女學員認真作筆記,徐男3人被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堅稱應受言論自由保障,台北地院審結,將徐男把猥褻影片PO網公開行為判刑3月,但開班真人示範性愛技巧部分,徐男3人均判無罪,可上訴。

法官判決無罪的理由指出,本案課程須到徐男架設的公開網站報名,學員事先已從網站資訊得知課程內容為男性性器口交,所以在課堂現場觀看的猥褻行為,沒悖離學員預見範圍,不會因此引起學員的羞恥或厭惡感。

其次,法官認定徐男限定年滿18歲才可報名參與本案課程,課堂現場須掃描網路報名後取得的二維條碼,由工作人員引導入場,且確認無兒童及少年在場,代表徐男3人已設置適當安全隔離措施,阻絕未成年人參與本案課程。

法官並指本案課程教室在上課時均上鎖,禁止他人任意進入,已不屬於開放空間,教室玻璃為霧面,無法從室外窺視,徐男等人示範猥褻行為時,也沒任何人進出教室,已阻隔學員以外的人觀看,不構成「公然」要件,證人雖證稱從外面可聽見教室裡的聲音,但公然猥褻罪是維護「不受來自他人有關性方面的『視覺侵擾』」,單純猥褻言語或聲音不在處罰範圍內。

擁有清華大學社會學碩士學歷的徐男自稱「性愛講師」、2017年投身性愛技巧教學,他原本架設網站賣情趣用品,後來開辦實體課程自任講師,標榜真人實作「整理老司機的經驗,幫助你自在學性、談性」、「經驗豐富的講師,將性愛技巧仔細拆解,藉著最直接的示範,幫助你少走冤枉路,給對方爆棚好感度」。

徐男開課內容琳瑯滿目,包括「撩慾課程」傳授親密按摩與前戲,「取悅課程」著重女體手技和男體口交,「交歡課程」以體位教學為主,每堂課1.5小時,收費2000元到3500元,以實際練習方式,由講師分解動作現場指導學員。

警方獲報課程過程有觸法疑慮,前年(2021年)派人上網付費報名2月份課程,混入徐男在北市光復南路的男體口交課課堂,只見1間普通小班教室,徐男掛著頭戴式麥克風講課,面前長桌躺著1名廖姓男模特兒,徐邊講解,邊對廖男下體撫摸、按摩,最後還俯身對裸露下體的廖男口交。

當時台下20名男女學員排排坐著,聚精會神看徐男示範,或低頭猛抄筆記,現場禁止私自拍攝,警方表明身分,徐男交出課程錄影檔案,包括許多過去開班情形。

徐男和廖性男模、紀錄課程的張姓攝影師,被依意圖營利供人觀賞而公然猥褻等罪嫌送辦,3人承認收費從事真人性愛教學,堅稱教導民眾探索開發情慾的行為合法,應受言論自由所保障。法官今判3人所涉意圖營利供人觀賞而公然猥褻的案情無罪,但徐男將猥褻影片PO網公開,被依以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