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批廉航「延誤又沒東西吃」 張國煒言論被挖出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導致大批旅客在東京成田機場過夜,今(7)早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隨即衝到日本向旅客致歉。不過現在有網友挖出張國煒過去的言論,看到他當時痛批「廉價航空華而不實,飛機延誤了也沒東西吃」,讓一大票網友看了忍不住酸說「迴力鏢飛了10年」、「感覺被打到有點痛」。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原訂日本時間6日中午12時45分抵達成田機場,但因為降落時遇上一陣恐怖側風,直到約晚間8時才順利在成田機場降落,導致另外2個航班JX801、JX803也因此受到影響。而星宇JX803航班原預計延至深夜11點起飛,但由於成田機場宵禁,導致大批旅客只能在成田航廈過夜。

▲▼星宇航空乘客睡成田機場。(圖/翻攝「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臉書社團)

▲星宇航空乘客睡成田機場。(圖/翻攝「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嚴重延誤,張國煒今日一早隨即搭飛機現身成田機場向旅客致歉,表示「如果我做錯這件事情,我該承擔就承擔,就像我對大家的承諾一樣」。事後,有網友在「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臉書社團透露,一早和張國煒搭到同班飛機,搭乘的是廉航「捷星航空GK12航班」前往日本。

有網友看到星宇航空出包消息,就挖出張國煒10年前受訪言論,當時談到政府航空城計畫,他就批評廉價航空華而不實,「然後日子也不能改對不對,什麼都不行,然後飛機延誤了也沒東西吃,去按鈴申告也沒有用,因為廉價航空就很皮」,痛批廉航沒有保障。對此原PO在PTT感嘆,當時張國煒還是長榮航空董事長,「誰想得到他後來會被逼退,成立星宇航空,又不幸遇到延誤又沒東西吃的狀況」。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酸說「這打得有點痛」、「2023按申告鈴有用嗎」、「XX航空就是一個虛榮的東西,飛機延誤了也沒東西吃」、「這迴力鏢飛了好久」、「萬用說法:時空背景不同」、「只能說人話都不要說太滿」、「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小丑竟是我自己」、「哈哈現在打臉自己了吧」、「真的很皮呢」、「就繼續嘴沒關係,打到自己」。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針對此次延誤事件,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星宇航空會針對班機上的旅客退費,共計302人,目前都已完成退費,也都跟旅客致歉,他表示,「我們認為我們做的已經夠了,差不多」,目前尚無其他補償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