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老公「上酒店1晚噴2萬」 她不敢離婚!原因崩潰了

▲▼酒店,臨檢,林森北路。(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閨蜜翻到老公上酒店,消費金額2萬元。(圖/非新聞當事人/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女人要有錢!」一名女網友透露,閨蜜在家照顧2孩,每個月有1萬5000元生活費,不料某天發現老公上酒店,一次就噴了2萬元,於是她希望能多拿一些生活費,卻遭老公冷暴力對待,就連公婆也不管事。閨蜜向原PO吐苦水,也感嘆沒錢而不敢離開,一席話讓原PO悲嘆,女人真的要經濟能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開門見山就痛批「我見過最低級的渣男」,而苦主是她的閨蜜,日前對方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老公去酒店消費的收據明細,光一次就付了2萬元,諷刺的是,老公每月只給她1萬5000元家用開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每月1萬5000元根本不夠用,閨蜜希望能給到2萬元,不料老公嗆聲「妳說2萬就2萬啊」,之後便不再理會閨蜜。

面對老公寧願喝花酒,也不顧妻小的窘境,就連公婆的消極反應,讓閨蜜徹底心寒了。公公只說「吵什麼,就這樣了,接受吧」;而婆婆也一臉淡定表示「兒子啊,少去酒店」,下秒兩人就拿起酒「真的乾杯了」,讓閨蜜錯愕不已。

原PO說,閨蜜吃了閉門羹後,當下只好帶著孩子回家,「當然這個事件只是一個小插曲...這是我第二次看見她又哭了。」對此,原PO也感慨「女人要有錢」,而閨蜜之所以不離婚也不離開,就是因為沒有錢。

底下網友則感嘆,「趕快離婚,才能脫離苦海」、「女人就是要有獨立的經濟才能有底氣」、「等老公哪天倒了...現在先停損吧」、「要這樣的男人做什麼,是個自私的人」、「不行就離婚,何必作賤自己」、「等老公被酒店妹玩壞,又老又癱還要照顧欸」、「出去工作,小孩想辦法請人顧,不要說沒辦法。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要經濟獨立才會有尊嚴」。

▼老公寧花2萬上酒店,也不願對妻小好一點。(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