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哭企鵝妹!阿旺喊不公平「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他們也有跟蹤

▲▼企鵝妹步行環島第5天抵達九份。(圖/翻攝自IG/yyj0728)

▲企鵝妹環島,途中被粉絲要求唱生日歌。(圖/翻攝自企鵝妹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台,路途若遇粉絲要求合照,都會一口答應,不過,3日因被橘衣男「阿旺」要求唱生日快樂歌而落淚,該男遭瘋狂肉搜並私訊辱罵,對此,阿旺決定對7位網友提告,也喊冤自己不是第一個錄生日歌的人,企鵝妹早在基隆就被2名粉絲要求唱歌,而且該粉絲也不是當天壽星。

阿旺在臉書發文,自己不是第一個要求唱歌的人,並貼出一段影片,企鵝妹徒步走到基隆時,也被一名坐輪椅的紅衣粉絲攔住合照,並且要求唱生日快樂歌,一旁的藍衣粉絲見狀後,也要求唱歌,企鵝妹驚呼「你今天也生日?」藍衣男解釋是下個月,接著要求企鵝妹唱歌時念出自己的名字,最後企鵝妹無奈苦笑照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旺不滿指出,這兩名粉絲也要求唱歌跟合照,也跟蹤一段時間,「但酸民的砲火跟肉搜,全都指向我」,每天都收到陌生訊息,對他辱罵人身攻擊,只看過沒回覆是因為不想引起紛爭,不得已才選擇提告保護自己,「不要讓我一個人紅啊!對我是不是要公平點呢?你們也去私訊問他們,謝謝酸民網友指教」。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兩位粉絲都要求企鵝妹唱歌。(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回到事發當天,企鵝妹當下雖完成要求,但橘衣男一離開,她就忍不住落淚,說她很謝謝台灣人的友善,也盡量滿足粉絲,但不要一直叫她做這個、做那個,像是唱生日快樂歌、跟粉絲開的店合照等,「這越線了,覺得像是被當成猴子一樣看待」。

事後「阿旺」也被肉搜出來,他5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透露,為了這件事被家人罵、被朋友笑,他也知道收到辱罵私訊無法告刑事,「所以我告民事」,在已收到的近30則訊息中,他挑選了7位對他人身攻擊,且措辭嚴重侮辱的網友進行提告,他氣得罵酸民只敢用假帳號,「有種用本名啊,只會躲在手機鍵盤暗算,算什麼!」此外,他也強調未來如果還續收到私訊,就會再追加提告,「提告是酸民逼的」。

▼阿旺被網友肉搜。(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阿旺被網友肉搜。(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