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慘死 點開Google評論「滿滿1星負評」:店員態度超差

▲▼全家永康大橋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全家永康大橋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日前發生丁姓超商店員,被超商陳姓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竟遭對方撂人囚禁虐打,最終墜樓身亡的案件,事發後超商的Google Maps店名被網友惡搞,改為「8+9槍枝專賣店」,評論中有超過一半都是負評,不少網友抱怨,店員態度差、買到過期品、做事情拖拖拉拉等。

實際到Google Maps搜尋該分店,54則評論中有超過一半都是負評,可以看到許多網友抱怨店員態度差,紛紛給出1星,除了即期品檢查不確實外,店員聊天嘻笑打鬧,有客人站櫃台卻遲遲不來結帳,店員結完帳就在滑手機,忘記客人的微波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氣炸留言,「不以正眼看人,問事情一問三不知還跟同事嘻嘻哈哈」、「人手不足,每次客人排隊都排超長等超久,結帳品質及效率很差」、「櫃檯沒有人,聽見兩個店員在後場嘻笑,走過去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要結帳,講了兩次連看都不看」、「今天傍晚只有三個客人,等了快15分鐘才結帳」、「人生第一次在超商買到過期品欸,而且還過期將近兩個禮拜」。

▲▼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網友抱怨店員態度差。(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警方循線逮捕曾男、陳女等6人,雖然他們皆矢口否認,訊後仍依殺人、織組犯罪、槍砲、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檢方經過漏夜複訊,認為曾男和劉男涉嫌私行拘禁因而致人於死罪,且有滅證、串證之虞,於是在5日凌晨4時許向法院聲押禁見。

全家便利商店5日晚間發出公告表示,此事件進入司法程序,會全力配合調查,並將盡全力聯繫丁姓店員家屬以協助後續喪葬與相關事宜,公司強烈譴責且不容許任何的暴力行為,由於陳姓前加盟者涉嫌犯罪,該店已於4日起由總公司接管直營,並於5日完成解約,後續將交由檢警偵辦、以查明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