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台灣鐵三角-翻轉台灣廟口開講 明萬丹萬惠宮登場

▲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6日上午萬丹鄉萬惠宮開講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6日上午萬丹鄉萬惠宮開講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南台灣鐵三角-翻轉台灣廟口開講」明(6)日上午10時在屏東縣萬丹鄉萬惠宮(媽祖廟)前開講,由2022年分別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高雄市長柯志恩及屏東縣長蘇清泉3人擔網主講。

另邀請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台南市議員蔡宗豪、高雄市議員邱宇軒、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助講。

其中蔡宗豪僅26歲是台南市最年輕議員,2022年首度參選,即拿下第3高票當選,跌破不少人眼鏡。他的父母是上班族,家中獨子的他相當懂心,就讀大學即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大學畢業後,從事保險業務員,閒暇多數免費指導學生練習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等樂器,有的學生因此喜歡上音樂,就讀大學音樂系。這次南下屏東,分享他斜槓人生的選舉經驗及對台灣政治期許。

蘇清泉服務處表示,有鑒於長年南台灣在地就業機會少,且經濟發展遠不如中北部縣市,加上明年初總統大選,國民黨必須強化南台灣的基層經營,蘇清泉、謝龍介與柯志恩三位特別合體,配合年輕有勁的議員,希望能為國民黨穩住南部去年9合1大選的成果,進而能在總統大選發揮關鍵的力量,讓國民黨重回執政黨,真正為民眾帶來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