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再爆im.B詐騙案負責人與綠營高層關係 疑「這些人」是推手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遭爆龐氏騙局吸金案詐騙超過25億元,北檢獲報後指揮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將捲款潛逃的平台負責人曾國緯等8人拘提到案。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才揭露曾國緯與民進黨關係密切,今日再爆料與綠營高層的人脈軌跡,質疑「到底民眾是單純的被曾國緯與張淑芬欺騙,還是民進黨高層也推了一把?」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於8年前成立,平台媒介企業找到借款人,以土地抵押設定後借錢,原始借款人再透過平台販售債權,賣給一般投資人。平台負責人曾國緯以「假債權、真吸金」詐騙了25億元資金,曾召開協調會對外保證負責到底後,又不見蹤跡,im.B自救會已達上千人。

北檢獲報後,指揮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並將曾嫌等8人拘提到案。金隆董事長、曾國緯父親曾明祥、曾國緯、公司協理顏妙真、營運處長洪郁璿、發言人黃繼億、曾國緯女友張淑芬、業務主管詹皇凱等人4日陸續遭檢方聲押。

針對該詐騙案,徐巧芯昨日才揭露曾國緯與民進黨關係密切,今日再爆料台南市長黃偉哲曾拿「川晟生物科技」的產品合照推薦,且該平台2019參加台北金融科技展時,放上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照片,更與時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合照。不僅如此,徐巧芯指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出現在張淑芬、曾國緯設立的直銷公司「豐沛國際」春酒活動。

徐巧芯質疑,上述清一色都是綠營高層,到底民眾是單純的被曾國緯與張淑芬欺騙,還是民進黨的高層也推了一把?最近政府說要花13億反詐騙,要不要先檢查一下自己人是否也成為幫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