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仍躺在粉專上!她批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零進度 蔡詩萍致歉

▲▼北市議員顏若芳痛批蔣萬安政見「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零進度,文化局長蔡詩萍道歉。(圖/顏若芳提供)

▲議員顏若芳痛批蔣萬安政見「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零進度,文化局長蔡詩萍道歉。(圖/顏若芳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選前提出舉辦「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政見,但目前進度仍停留在半年前的粉絲專頁上,甚至文化局內承辦人員一問三不知,面對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的質詢,文化局長蔡詩萍為進度牛步首度致歉,並承諾未來會整合北藝、北流、北美館、大巨蛋、小巨蛋等團隊,以國際與台灣本土並重,舉辦「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

顏若芳檢視市長教育文化政見時發現,去年「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政見一提出,即引發台北市藝文界熱烈討論與關注,然而當選至今已經超過半年,卻遲遲只聞樓梯響,因此她要求文化局長蔡詩萍,針對市長政見說明具體的執行辦法時,才發現「市長政見仍躺在市長粉專頁面上」,這讓蔡詩萍忍不住道歉。

顏若芳進一步指出,「高雄市有『大港開唱』,新北市有『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都在開闊的場地舉辦,希望未來『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也能優先辦在戶外空間,不要只在建築體裡面」,同時希望未來在預算分配上,不能只花在邀請國外的大團體,而是要同步照顧國內藝文人才,讓台北市遍地有文化、遍地有藝術。

對此蔡詩萍也承諾,會整合北藝、北流、北美館、大巨蛋、小巨蛋…等等團隊,結合數位科技,國際與台灣本土並重,來舉辦「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

除了「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市長蔣萬安也提出「文化小旅行」的政見,而主責的觀傳局至今也沒有具體規畫及路線,顏若芳質疑,觀傳局2023年提出的工作報告,有許多項目的主辦單位都不是觀傳局,「難道觀傳局只會帶著熱氣球到世界各地參展,台北市要變成熱氣球之都嗎?」尤其迎接疫後觀光熱潮,觀傳局居然沒有提出迎接觀光客的有效政策,顏若芳痛批「根本狀況外!局長陳淑慧把觀傳局做小,簡直成了昔日的新聞處,真為台北市民捏一把冷汗。」

顏若芳還送「台北市熱氣球之都」的熱氣球道具,要求文化局要捍衛台北市的文化水準,更不要讓觀傳局把台北市變成熱氣球之都!

▲▼北市議員顏若芳痛批蔣萬安政見「台北國際潮流音樂節」零進度,文化局長蔡詩萍道歉。(圖/顏若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