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侶遊台狠男涉殺女友2度聲押才准 閨蜜1張「豬頭照」成關鍵

▲▼韓國金姓男子             。(圖/記者陳宏瑞攝)

▲韓國金姓男子(左)涉嫌殺害女友遭羈押禁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對韓國籍情侶上月22日來台觀光自由行,李姓女友(31歲)卻在離台前一天離奇死亡,經法醫相驗後確認為他殺,檢、警認為金姓男友(32)涉嫌重大,在昨(4)日二度聲押金男後獲准,據了解,李姓女友的閨蜜證明金、李兩人經常為了感情問題大打出手,更提供李女多次被家暴打成「豬頭」的自拍照,戳破金男宣稱兩人感情融洽的謊言,加上李女頭部凹陷傷痕與現場扣得的高粱酒瓶相當吻合,升高金男的涉案程度,儘管他仍否認到底,但仍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金姓男子(紅圈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來自韓國的金男和李女原訂是4月25日離台,沒想到在離開前一天出事,24日下午1時許,金姓男子向飯店人員表示同住的李姓女友沒氣息,飯店人員請救護車將女子送大同醫院急救。女子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於當天下午2點多死亡。

檢察官在接獲警方通報後,與法醫在25日相驗,初步發現死者有頭部及四肢瘀傷,27日複驗,發現李女的的頭部有明顯傷痕,左側腦髓凹陷、顱內出血,右手有瘀傷,疑似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確定遭他殺,因此正式逮捕涉嫌重大的金姓男子。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金姓男子(紅圈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初步偵訊時,金姓男子否認行凶,稱李女是跌倒受傷。檢察官認為疑點多,仍依殺人罪嫌並聲押金姓男子,法院審理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並諭知金男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並定期報到。

據指出,李姓死者被發現左側腦部有明顯鈍器撞擊傷痕,現場卻無發現行兇的凶器,但卻有找到兩支喝完的高粱酒酒瓶,研判可能就是敲擊頭部的物品。

此外,根據李女的韓國閨蜜私下透露,李女和金男雖然交往長達6年,但卻是「相愛相殺」,李女經常被金男家暴毆打又離不開,與金男對外宣稱的「兩人感情很好」的說法大相逕庭,因此金男也被認為說詞疑點重重。

檢方昨日上午再度傳喚金男到案後,仍以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金男犯嫌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逃亡、滅證及串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可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