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男僑生落軌撞火車!右腿慘斷急喊:發生什麼事 送醫搶救中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千鈞一髮!彰化火車站昨天深夜發生一起落軌案,1名23歲馬來西亞籍的鄭姓男僑生在第三月台等車時,看到2284區間車進站,不明原因墜落軌道,所幸當時車速慢,司機員緊急煞車,身體與火車有擦撞,身上有骨折還有斑斑血跡,男子不僅被嚇到恍神,旅客也受到驚嚇,列車也延誤35分鐘開車,落軌原因還要由鐵路警察釐清。

▲馬來西亞男僑生疑似落軌。(圖/彰化消防提供)

▲馬來西亞男僑生疑似落軌。(圖/彰化消防提供,以下同)

▲馬來西亞男僑生疑似落軌。(圖/彰化消防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昨天深夜10點多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在抵達區間車車頭處時,發現鄭男就坐在軌道上,白色外套上還沾有血跡,鄭男也說,不記得發生甚麼事了,一直指右大腿疼痛、頭部暈眩、視線不清楚。在跟隨消防員攀爬消防梯上月台,腿部骨折及擦挫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馬來西亞男僑生疑似落軌。(圖/彰化消防提供)

鐵路警察單位初步調查,事發當時10點21分,2284區間車進站,當時有旅客看到鄭男不明原因從月台落軌,所幸列車速度慢,僅有身體稍微碰撞,至於甚麼原因墜軌,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