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孝子出院了!遭觀光客狂毆「需重視心靈復原」 姊曝返家現況

▲▼ 洪男住院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陳慧娟)

▲洪男是澎湖仁醫侯武忠遺孀陳慧娟的學生,陳慧娟日前到醫院探視。(圖/翻攝自Facebook/陳慧娟)

記者劉人豪/澎湖報導

澎湖4月26日發生觀光客圍毆當地人的行車糾紛事件,洪姓男子遭王姓男子等8人(6男2女)觀光客拖下車圍毆,導致腦震盪多處外傷,且肺部出血視線模糊。澎湖仁醫侯武忠的遺孀陳慧娟指出,她是洪男就讀高職時的老師,事發後有前往醫院進行探視,而洪男住院多日後已出院,後續洪男的心靈復原部分也需重視,而洪姊也表示,弟弟出院後目前狀況也都沒問題。

陳慧娟表示,事發後去醫院探視住院的洪男,除了關懷還有與家屬討論後續注意事項,心靈的復原也是必須重視的,並說雖然洪男5月2日出院,但出院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要求立委和縣府針對這個事件趕快對外發佈協助的進度,以及期盼未來澎湖觀光能有完善的治安與交通配套。

▲▼澎湖6遊客「安全帽猛砸」在地人!民宿拒收趕走 鄉親氣炸島上找人。(圖/翻攝臉書)

▲洪男遭觀光客圍毆肺部出血腦震盪視線模糊,洪姊曝弟弟以前捐肝給父親。(圖/民眾提供)

該起事件發生於4月26日中午,洪男開自小客車從203縣道東衛段路口準備左轉回西嶼時,不慎擦撞後方撞上來的王姓機車騎士,沒想到被王男與同行友人在路口直接痛毆,渾身是傷送醫。

▲涉事的「朕武資產管理公司」王姓負責人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涉案的「朕武資產管理公司」王姓負責人出面還原事發經過並道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臉書)

王男等人行兇畫面被PO上網後引發民眾撻伐,而洪男的姊姊更控訴,弟弟先前才捐肝救父,身體還沒完全康復,竟然只因為小擦撞慘遭對方圍毆,當天回家休息又不舒服,晚上掛急診,4月27日檢查完,發現肺部出血、嘔吐、視線模糊,並說幾年前弟弟才捐肝給爸爸,身體還在修復期,怒批觀光客,「他今天是有跟你們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往死裡打!」

洪男姊姊指出,整起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也相當感謝大家關心,弟弟日前已經出院,返家後「目前狀況還ok」,對於觀光客一行8人全部會送到地檢署依法偵辦 ,洪男姊姊說「一切就交給司法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