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曬稅單曝「驚人年收入」!同行細算跪了:也太強

▲▼外送員上網曬自己的稅單,總收入讓許多同行感到羨慕。(圖/翻攝臉書/UberEats分享交流區)

▲外送員上網曬自己的稅單,總收入讓許多同行、上班族感到羨慕。(圖/翻攝臉書/UberEats分享交流區)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5月是台灣的報稅季,不少人已經準備好荷包失血。對此,有一名外送員透過網路報稅,發現今年要繳的稅金將近2萬元,讓他忍不住上網分享,離譜的收入金額曝光,引起同行、上班族討論。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分享交流區」分享自己的稅單,指稱公司幫他報了許多稅。而從網頁畫面中可以看見,外送員的年所得總額為76萬5,932元,扣掉42萬4,002元的免稅額以後,應自行繳稅的金額為1萬7,09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的工作需要風吹、日曬及雨淋,十分辛苦。(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離奇的收入金額曝光後,有同行進行試算,發現要達到這個數字,每月平均收入為6萬3,000元左右,瞬間感到相當佩服,也有上班族坦言,「好強喔,70幾萬」、「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哇嗚,如果還是兼職的話就屌了」、「多跑點,辛苦錢要繳稅。」

對此,這名外送員則回應,他除了這個平台以外,還有在其他平台兼職,若是認真一點,每個月達到8萬沒有問題,每周也有規定自己要跑的單數,才能達成這種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