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民眾黨徵短期秘書「9個月僅2萬元」 台東黨部急澄清

▲▼網紅劉宇(四叉貓)。(圖/翻攝自劉宇(四叉貓)臉書)

▲網紅劉宇(四叉貓)。(圖/翻攝自劉宇(四叉貓)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3日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在104的徵才資訊諷刺,「民眾黨只用基本工資招聘黨部秘書,驗證柯文哲主席說用香蕉只能請猴子的理論。」不久後,網紅劉宇(四叉貓)也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台東黨部徵短期秘書,但僅為「榮譽職」,選戰期間(約九個月)只給2萬元車馬補貼,對此,民眾黨台灣黨部也緊急做出澄清。

鄭運鵬先是貼出民眾黨在104的徵才資訊,顯示全職的彰化縣黨部秘書起薪為26400,工作內容包括與黨員、黨友、志工、中央、地方黨部組織聯繫;具良好溝通能力;從事主委、執行長交辦事項;財務申請與管理。他不禁諷刺,「民眾黨用基本工資招聘黨部秘書,驗證柯文哲主席說用香蕉只能請猴子的理論。」

劉宇下午再貼出民眾黨台東黨部臉書粉專的徵才資訊,表示今天看到自己的同溫層在轉貼民眾黨徵秘書起薪只有26400元,然後嘲笑柯文哲的低薪說自打臉,他不禁大酸,「拜託!還有給月薪算不錯了好嘛,你們看看台東黨部徵短期秘書(涵蓋整個選戰算是短期?)整整九個月只給兩萬元補貼而已。」,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劉宇本有附上該篇徵才文章的「朝聖連結」,後發現文章已被刪除。

依照原先的徵才資訊顯示,職務為短期行程秘書,任期為競選期間,職務內容包括出席宮廟、地方社團活動、拜會地方人士等及配合黨部行程安排,備註事項則註明本職務為榮譽職,另行提供2萬元車馬費補貼。

對此,民眾黨台東黨部也留言澄清,車馬費是每月非九個月,地方黨部立場出於善意,那怕幾天僅有一個地方活動,依然提供車馬補助;對象若是個賺取貼補家用的退休人士、家境清寒卻熱衷地方事務的鄉親也沒關係,無設限,甚至時間自行控管無上下班打卡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