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站起後又跌倒 9秒影片媽看100遍「見1細節喊毛」:誰在拉他?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家長貼出一段小孩在球池玩樂的影片,不過仔細一看卻覺得怪怪的,小孩站起來後,後方似乎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將孩子用力地往後拉,小孩雙腳直接往上飛,整個人趴倒在地,短短9秒的影片,他看了又看,卻找不出小孩跌倒的原因,崩潰求助網友。

該家長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小孩在球池玩耍,從球池中想要站起來,還沒站穩,似乎就被後方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往後拉,雙腳朝上,整個人跌在地,家長將影片慢動作重播後,越看越覺得奇怪,「我和她爸看了100遍,都搞不懂是什麼回事,是孩子自己摔倒嗎?」

▲▼             。(圖/翻攝自FB靈異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將影片放慢,越看越覺得怪。(圖/翻攝自FB靈異公社)

對此,網友看了也覺得怪,「我大兒子說有一隻皮膚色的手伸出來拉左腳,還問我們為什麼看不到,我現在起雞皮疙瘩了」、「仔細看了影片,排除任何作假的可能,的確是無形力量造成的」、「影片的弟弟是雙腳被騰空的感覺,像是被某個力量絆倒」。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只是單純的滑倒,不要自己嚇自己,「單純想跳,身體不夠協調,沒跳成功而已」、「穿襪子然後滑了一下」、「經過我回放3982次後發現,左腳疑似有發力,右手似乎還沒確實扶穩,襪子摩擦力不足所導致,孩子想要跳起但是滑倒了,動作我覺得有連貫」、「就襪子會滑啊,不要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