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不想蹲25年苦牢!見警「上膛險爆槍戰」 屋內還藏女人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不想蹲苦牢!北市士林警分局接獲情資,鎖定1名謝姓槍砲通緝犯,兵分多路前往龜山區,趁謝嫌買完日常用品準備長期抗戰時上前圍捕,謝嫌一度拔槍想射警,經警強勢壓制後隨即在其租屋處查獲謝的毒蟲女友,並在屋內發現1把改造槍、海洛因,全案依槍砲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日前逮捕1名槍砲通緝犯,其屋內還藏1毒蟲女友,全案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指出,發現綽號「小隆」男子平日擁槍自重,後續與龜山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偵辦,經蒐證發現綽號「小隆」男子為40歲謝姓通緝犯有多項毒品前科,且士林、雲林地檢署通緝,應執行刑期8年,另39歲女友蔡姓通緝犯有多項毒品前科,2人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日居無定所,十分狡猾、謹慎。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日前逮捕槍砲通緝犯。(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上月30日15時許,持北檢核發拘票、北院核發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龜山地區,趁謝嫌買完日常用品返回租屋處途中,上前圍捕,豈料,謝趁逮捕之際,竟從腰間拔槍想射擊專案小組人員,所幸被壓制在地未得逞。

隨後,警方也於他身上查獲已上膛掌心雷槍手槍1枝及子彈7發,並在住處內再查獲蔡姓女友,另在屋內取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12發、海洛因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槍枝零件及改造工具等證物。

據了解,謝嫌疑因另一毒品案被判17年加上被通緝的8年徒刑,不想蹲25年苦牢,因此才攜毒蟲女友想在龜山長期躲避,沒想到被通緝第2天就被逮補,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