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站台玻璃門「整片碎裂」竟是被人流擠爆!官方:未受影響

▲▼成都地鐵站站台玻璃門被人流擠爆。(圖/翻攝自齊魯壹點)

▲成都地鐵站站台玻璃門被人流擠爆。(圖/翻攝自齊魯壹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五一小長假出遊人流暢旺,多地「人逼人」!據成都廣電都市生活頻道報導,4月30日,有網友稱成都地鐵2號線春熙路站站台玻璃門被「擠爆」。5月1日下午,成都地鐵客服人員回應此事稱,將會核實這個情況,目前地鐵和地鐵站均正常運行。

網友發布的影片圖片顯示,春熙路地鐵站站台的玻璃門佈滿裂紋,外側圍上了臨時欄杆,一旁有工作人員正在疏導乘客。

5月1日下午,一名地鐵乘客表示,4月30日下午,她在春熙路地鐵站內看到了這一幕,乘坐地鐵的人很多,當時玻璃門已經壞了,暫時圍了起來,但地鐵還是正常運行的。

春熙路地鐵站值班人員回應,目前地鐵正常運行,玻璃門也是完好的,關於4月30日玻璃門是否被「擠爆」這一問題,暫時不方便透露。

成都地鐵客服人員表示,將會核實這一情況,目前地鐵和地鐵站都是正常運行。

據當地媒體報導,早在「五一」假期前一天,成都軌道交通線網單日客運量創新紀錄達777.58萬人次,這是今年首次刷新成都地鐵歷史最高客流,距離上一次破紀錄已過去2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