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嫂帶爸媽玩2天1夜 她睡醒驚「被全家人排擠」怒!全場秒挺哥哥

▲▼哭,傷心,難過。(圖/記者鄺郁庭攝)

▲家裡只剩原PO一人。(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嫂住進家裡後一切都變了!一名女網友表示,早上起床後發現家裡空蕩蕩,沒有人在家,打電話問了才知道,原來哥哥和大嫂帶著2個小孩跟爸媽,出去玩2天1夜,丟她一個人在家,還藉口說因為車子載不下,沒辦法讓她跟,她一聽更生氣,「再騙啊,大嫂不想我去就說啦」。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早上起床發現全家人都不見,一問之下才知道,哥哥和大嫂帶著2個小孩與爸媽出門玩,「住在一起出去玩都不講一下」,哥哥解釋礙於車子坐不下,所以沒有找她一起去,「根本就是不想我去還扯,哥的新車不是7人座嗎,上次掃墓不也這樣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炸直呼,「大嫂不想我去就說啦,搞什麼好心人設說有叫我,我門沒鎖是不會開門進來叫」,而且家中冰箱空空,泡麵也剩不多,「是想餓死我嗎?」

她忍不住抱怨,自從大嫂進門後,爸媽什麼都聽大嫂的,連她說話的份都沒有,「多說一句就被放到網路上罵巫婆毒菇,肯在婆家住好像多委屈多偉大一樣,根本就是住免費還裝老大」。

貼文曝光,網友看到原PO提到「冰箱沒吃的」紛紛搖頭,挺不下去,「冰箱還要留東西給妳吃?光這句就知道妳平常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類型」、「連爸媽都瞞著妳,可見妳有多難相處,幾歲人了還要幫妳準備吃的」、「看這理所當然的講話方式,即使空車也會跟你說載不下」、「妳那個位置放行李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