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錢來了!「5星座財運爆漲」 第一名躺著賺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本月5個星座要發財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年快過了一半,上班族都盼著升職加薪!根據《靈匣網》運勢專欄分析,5月有5個星座財運大爆發,包括處女座找到兼職機會,能得到驚喜收入;射手座工作機會多,收入也明顯提升;金牛座處試用階段,也機會轉正;雙魚座可買樂透試手氣,有機會中大獎;而第一名為獅子座,能遇到大貴人讓自己躺著賺。

►處女座-財運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正想找一份兼職工作,5月可能遇到一個好機會,可大大提升生活品質,也或許遇到貴人幫忙,財務上的焦慮也迎刃而解。但要注意的是,本月驚喜增加收入,要注意花錢的方式,存起來增加財富才是王道。

還要提醒一件事,面對財務決策時,務必要謹慎小心,穩定當前的收入很重要,千萬不要走偏門邪道賺錢,恐怕浪費時間之外,還給自己帶來麻煩,最後得不償失。

►射手座-收入爆棚

5月職場工作機會多,只要積極想法子賺錢,收入就會明顯提升,但大方花錢的同時,不如思索著如何存下積蓄才是關鍵。幸運的是,職場有前輩給予有用的建議,仔細記下來更容易賺到錢。

另要注意兩件事,本月有機會出差的話,要好好保管身上錢財,在外保持低調,切記不要暴露資產,否則可能會因為粗心大意而損失更多;5月容易出現偏財運,不要去嘗試任何賭博。

►金牛座-賺錢穩步向上

5月正財收入穩定,工作良好表現能讓主管看見,像是屬於實習、試用階段的朋友,本月轉正機會很大,因此收入也會有所提升,存到錢之餘,不妨與朋友出外走走,可認識更多的貴人,對財運也有幫助。

不過出遊可別打臉充胖子,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社交還是秉持「吝嗇風格」,不要怕沒面子,一旦裝闊有錢,就會有朋友來借錢,而借出去的錢就怕很難討回來了。

►雙魚座-有意外驚喜

5月容易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像是投資得到的甜果,也可能爽中樂透,若平時有小賭的嗜好,這個月可以嘗試一下,但千萬不可沉迷其中。正財部分屬於平穩狀態,要控制開銷,別隨便亂花錢。

要留意的是,若得到意外之財,千萬不要四處張揚,就連親密的親友都不行,因為5月可能會遇到小人,若炫耀自己的好運氣,就怕引起嫉妒之心,且有人從中作梗,雙魚座的好運就會消失。

最後,若與他人聊到財富方面的問題時,不要拚命抱怨也不要吹牛,這對自己的財運比較有利。

►獅子座-財路開闊

5月社交範圍變大了,有機會遇到有頭有臉的貴人,或是遇到金融投資的專業人士,積極向他們交流請教,對自己理財道路上非常有助益,建議多傾聽別人意見就好,少發表自我看法。

工作部分,獅子座收入比較穩定,只要別犯錯,不僅可保持收入還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

該注意的是,若有人給你賺錢的途徑,不要急於表現自我能力,更不要因為對方態度不佳、或是囂張一些,就不理會給你的建議。提醒要控制自己愛出風頭的毛病,低調再低調,只要遇到問題向他人請益,勢必對財富發展有益處。

▼經過貴人給予賺錢管道,射手座5月躺著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