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豪邁加爆香菜!他整碗拉麵「綠光罩頂」嗨翻 網驚:這什麼惡魔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拉麵被老闆加爆香菜。(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美食都會加上香菜點綴,有些人特別喜歡這個味道,但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去吃拉麵,因為特別喜歡香菜的味道,沒想到老闆就一言不合「加爆」,看到他面前的麵碗,放了滿滿的香菜,幾乎看不到底下的麵,讓他當場嗨翻。不過其他無法接受的網友看到後相當崩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去拉麵店用餐,點了一碗沾麵,因為他很喜歡香菜,所以希望老闆可以多放一點。沒想到餐點送上桌讓他超級驚喜,因為老闆十分豪邁,麵碗上面被放了超級多的香菜,甚至都快要滿出來了,除了放在旁邊的海苔外,完全看不到底下的拉麵,他也笑說「今天吃得超開心的,謝謝你老闆,你是香菜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香菜多到快滿出來。(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香菜還不是切碎的欸,雖然我沒有不愛吃香菜,也沒有特別愛香菜,但是這份量也太誇張了吧」、「你是點了一份香菜配海苔嗎哈哈哈哈」、「太多不會物極必反嗎」、「老闆把你的拉麵綠了,真是綠光罩頂」、「老闆是不是香菜自己種的」、「這是一碗盆栽了吧」,還有香菜愛好者喊道,「香菜人求店家」、「我也蠻愛香菜的,但上次發現把它加進粥裡面煮有點怪,果然香菜還是要乾吃比較合適」、「哇哇!好讚,最愛香菜了」。

但也有害怕香菜的網友直說,「感覺整個螢幕前都有味道了」、「先不要啦」、「喔天這是什麼惡魔」、「不敢恭維,我怕怕」、「視網膜表示很火,什麼妖魔鬼怪的東西」、「最近看到最恐怖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