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89入侵醒吾科大女宿!噁撩妹子「屁股很翹」 最小才15歲

▲▼             私立醒吾科技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私立醒吾科技大學。(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以昇、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私立醒吾科大女生宿舍日前傳出遭校外人士闖入,2名男子調戲女學生「屁股很翹」,甚至還有陌生男子尾隨住宿生上樓,當場與舍監發生衝突,警方先後將3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醒吾科大1名女學生4月18日在Dcard上PO文指出,有2名陌生男子跑到女生宿舍大搖大擺的搭電梯上到5樓,還跟開門的女生說「嗨」,甚至對穿著較少的女生調戲稱「屁股很翹」,引發學生熱議。而抖音上也有人錄下2名男子嘻皮笑臉被警方帶走,毫無反省之意。

▲▼ 醒吾科大女宿遭男子入侵。(圖/翻攝Dcard)

▲女同學在Dcard發文提醒女生注意。(圖/翻攝Dcard)

林口分局表示,2名怪男分別為20歲金姓男子與15歲李姓少年,被逮時辯稱要到宿舍找朋友,不小心走進女生宿舍,惟宿舍大門前及電梯旁皆有「非住宿生勿入」、「男賓止步」等字樣,全案偵詢後依侵入住居送辦。

隔日凌晨12時29分又有另名25歲黃姓男子擅自闖入女生宿舍,供稱要送宵夜給朋友,遭蘇姓女舍監阻攔,結果發生口角衝突,警方到場後,黃男指控舍監害名譽及妨害自由,蘇女指控黃男侵入住居及恐嚇,警方依規定受理雙方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