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生遭6同學霸凌!威脅「屁股翹高」球棒猛打 壓在地上狠踩頭

記者鄧木卿、趙蔡州/綜合報導

又傳校園霸凌事件。台中某學校一名高二學生近日遭同學設計,赴約後被6名同學包圍並拿球棒痛打,甚至他倒臥在地後仍不斷被踹身體,過程中還有人拿手機拍下霸凌全程。受害高中生事後身心受創,也因為害怕而恐懼上學,最後向民意代表陳情,事件才因此曝光。

▲▼又傳學生霸凌,3人持球棒圍毆1個人。(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高二男學生遭3同學持球棒圍毆。(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就讀台中市某高中2年級的張姓男學生4月21日晚間10時許收到女同學訊息,邀約他到潭子石牌公園見面,不料抵達後發現現場變成6人(5男1女),才驚覺被同學設計,隨後他遭到其中3名男同學毆打,把他推倒在爛泥地後以球棒狂歐,霸凌者甚至要他翹起屁股,接著拿球棒不斷朝他的屁股揮打,極度羞辱。

影片中可以看見,張姓男學生除了被球棒毆打外,過程中還一度被打到雙膝跪地、雙手撐著地面,表情相當痛苦,但霸凌者仍不放過他,還用腳猛踹他的頭部。事件中只有3男動手,其餘2男1女雖未出手,但一直在旁邊看戲,還用手機拍下霸凌過程。

▲▼又傳學生霸凌,3人持球棒圍毆1個人。(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又傳學生霸凌,3人持球棒圍毆1個人。(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霸凌者把受害者推到地上,拿球棒不斷朝屁股部位狂揮。(圖/市議員江和樹提供)

事後了解,張姓男學生疑似因為與前女友分手後,遭到其他同學看不順眼,才夥同其他女生,設計這一起圍毆事件。張姓男學生事後身心受創,向警方報案及向市議員江和樹陳情,也因為害怕再被欺負,至今都不敢上學。

台中大雅警分局表示,受害張姓同學事後就醫驗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家屬已對3名打人學生提告傷害,而動手的3名學生中有1人已到案說明,後續會再傳喚另外2人到案,全案將依傷害罪及違反兒少法,把涉案少年通通送辦。

針對此事件,市議員江和樹表示5月1日將召開記者會,呼籲「杜絕校園霸凌、維護孩童受教權、通報機制透明化、納入第三方機制」,希望相關單位重視校園霸凌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